救命,我变成狗了!【压切烛】

  救命,我变成狗了!【压切烛】


  没吃药发个病,一个直男审神者变成狗了的小短篇


  狗的视角...嗯,释放本性


  1on1压切烛,不要因为我可爱而爱上我【


  实现他两真正无意义虐狗的狗血糖


  1.今天太不科学了。


  我是一个审神者,每天勤勤恳恳为政府工作,帮他们管理付丧神让他们击溃溯行军,可是我被时空隧道传送回本丸的时候感受到了今天的不科学。


  我用双脚站立的时候觉得有些吃力,之后就倒下了,用手,不对,用爪子撑住了地。


  我看了看爪子仔细辨认起来,最后吓得坐在了地上。


  救命,我,变成狗了。


  2.变成狗好像还不错。


  仔细想想今天从现世政府回到本丸就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充其量也只是被时间夹缝夹了一下而已啊。


  至于为什么会被夹到吗...因为御守掉到了地上的时候我弯腰去捡了。就因为这破事还被时空管理局那帮废物以“你都不知道乱动会发生什么不良效应”为由批判了很久,要不是你们的狗乱叫我怎么可能吓得御守都掉了?为了给自家付丧神们的御守我也是蛮拼的。


  可我没想到这个时空隧道这么容易扭曲,我怎么就变成狗了。照了一下泥潭更想爆粗口了,可恶,还好死不活是那只乱叫的斗牛犬的死样。


  我叼起了这日了狗的御守,不,以后再也不说日了狗了...


  总之我叼起了它,走到了本丸门口,刚想开口叫光忠,结果却发出了“汪呜”这样的声音,光忠可能听到了我的叫声手里拿着汤勺就来开门了。


  其实我有点害怕的,万一光忠把我当成食材做成狗肉火锅什么的怎么办,我就只好缩缩朝他叫叫,眼巴巴的看着他,结果他把我抱起来了,就像哄小孩一样抖抖,把我抱在了他的胸口还说着“好可爱啊!”这样的话。


  我有点怀疑光忠的审美了,我一只斗牛犬能可爱到哪里?


  但是变成狗好像还不错,这样想着我蹭了蹭光忠的胸,真不错,如果是女孩子就更好了...


  3.感觉自己变成了吉祥物。


  光忠把我抱回了里屋,扯下了我嘴里的御守丢在了旁边,对大家说他捡到了一只狗。


  哪是你捡的啊分明是我自己跑过来的好不好?


  可能是我比较乖巧聪明还会拍手,大家都特别喜欢我的样子。小短刀们都是抱着我亲亲蹭蹭的,我,一个审神者,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待遇,连大俱利伽罗都来摸了我的脑袋!在腿和胸的簇拥下我感受到了单身二十五年的幸福感!


  不不不,我这个想法很危险,我又不是基佬。


  长谷部一句话就把我拉出了沉思,他问:“主会同意我们收养它吗?”


  大家面露难色。


  长谷部啊,好你个长谷部,我就是你的主啊你居然不想收养我吗。


  但是我又说不出我就是你的主啊...只好跑过去蹲他旁边嗅嗅他的皮鞋假装自己是个乖狗,说起来明明一天到晚出阵打仗居然没有脚臭这也蛮不科学的。


  “我们等主回来之后再跟他说吧,你看大家都很喜欢它,我们就先养着好了?”光忠带着商量的语气跟长谷部求情想要把我收养下来,说完还朝长谷部笑了笑歪歪头。烛台切光忠这个付丧神啊,卖起萌来真是一套一套的,我以前竟然没发现。


  然后长谷部就同意了...喂,你也是蛮随便的我有同意本丸可以养狗吗?他还把我抱起来举起我的爪子摁摁光忠的脸说着“确实还蛮可爱的”这样的话...不知道是在说我还是在说光忠。


  怎么想都不是在说我,我自己都嫌自己丑。


  4.狗生第一次洗澡。


  其实还是蛮悲惨的。


  长谷部把我的爪子摁光忠脸上摁下了一排泥印,等光忠发现了就拍了我的屁股还说要给我洗澡,不然会把地板踩脏。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明明是长谷部摁的你却拍我还要我洗澡,好你个光忠,好你个长谷部。


  而且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的狗都不喜欢洗澡了,被两个成年男人架着洗澡这种感觉真是太奇怪了...!所以说为什么付丧神们都是这样充满雄性荷尔蒙的男士啊...!此时此刻我是真的想辞职,审神者什么的,心里很苦。


  工资不是很高,身边又没有妹子,现在这两个帮我洗澡的几百岁的付丧神,还把我泡在了水里自己玩了起来。


  我就看着他俩,长谷部帮光忠擦起了脸,擦干净了拍拍说:“好了,你要的帅气。”烛台切则愣了愣蹲着看看长谷部。我说你们俩是不是忘了水池里还有一条狗?还有这种粉红色的恋爱氛围是怎么回事...


  这么一看,其实我很久之前就觉得他两是基佬了...


  别说我童贞二十五年怎么可能看出奸情,没吃过猪肉那肯定见过猪跑啊。也别说我是直男不懂,我又不是什么不开明的老古董审,我不在乎他们搞基不搞基,不搞我就行。


  总之这两把刀,有情况,我确定。


  5.狗生第一个夜晚。


  我当然是想回被窝睡的,我是变成狗了可我没变傻啊,暖暖的被窝,裹着被子不知道多舒服。


  但是我想去我自己的房间结果是锁住的,想去短刀的房间蹭一晚结果被一期哥抱出来放在了狗窝里,所谓的狗窝根本就是烛台切和长谷部临时搭的草棚啊我拒绝。那么问题来了,我该去哪个被窝?


  我把目标锁定为烛台切光忠。


  作为一个审神者不仅要精通布武,还要会察言观色。本丸谁最好说话,当然是烛台切光忠啊!我过去摇摇尾巴卖卖萌他肯定会把我留在他的房间的吧?抱着这样的心态我偷偷的走向了烛台切的房间,明明就是想蹭个被窝而已弄得像夜袭也不是我想的...可能是走路方式的问题我觉得我现在这样蛮猥琐的。不过一分钟之后我看到了一个和我一样搞夜袭的。


  “汪(压)汪(切)汪(长)汪(谷)汪(部)!”


  6.和狗的悄悄话。


  我和长谷部的距离只有0.01公分,这么狂叫的原因完全就是因为,他在烛台切房间门口徘徊完全没留神脚下的我,踩到了我的狗尾巴!


  长谷部神色紧张的堵住了我的嘴然后提着我就匆忙的跑开了,我脑子里十万个为什么,他干嘛大老晚不睡觉在烛台切门口瞎晃,看不出来嘛平时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居然想搞夜袭还被本汪发现了!但是我现在比较担心他会不会杀狗灭口但是我被拎着捂着连挣扎的余地都没有,这就是所谓付丧神的能力吗?


  不过他没有灭我口,反而把我提回了他的房间。


  他关上了房门一脸严肃对着我还握住了我的爪子,老实讲两个大男人这样还蛮微妙的,就算我现在是狗,但他也是在拉着我的手啊!我这辈子还没被小姑娘拉着小手秉烛夜谈反倒被长谷部拉着说悄悄话了。


  “狗啊,光忠上次重伤还没完全恢复不要乱叫打扰他休息,不然我会压切你。”


  他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我变成狗之前那次出战,情况还蛮危险的,捡非违使突然搞破坏,我觉得它们也是闲的够可以的,幸好大家都没事,不然无法原谅。不过烛台切,他伤还没恢复吗,根本看不出来异常啊...还有为什么你是叫我“狗啊”?


  “这家伙还没完全手入完毕就出来把手入室让给小短刀了,真不知道该说他什么...”长谷部眉毛皱了皱眉松开了我的爪子拍了拍我的头,“不过这两天看他睡挺早挺香好像没什么大碍。”


  不是我说,你连着两天晚上偷偷看人睡得好不好你是不是变态啊压切长谷部?想关心人不能直接说吗?


  “我是不是对他关心过头了?”长谷部认真脸的看着我。


  长谷部你问一只狗?我算是看穿了,你就是喜欢烛台切啊你个小基佬。


  他把我丢在了床脚用小毯子裹好了捻了捻被角,“你别乱动我就让你呆在屋里,不然给我出去吹冷风。”之后去桌前整理文件了。


  其实是个很好懂的家伙啊长谷部。而且他没工资还为了本丸这么拼,就冲这一点我也决定要帮他追烛台切,这是我和长谷部的小秘密。


  7.助攻好像搞砸了。


  今天的排班表出来是长谷部和光忠田当番,突然觉得审神者出差不在的日子里他们还是蛮舒适的,喂喂马种种田一天也过去了。这时候我就向往起了没有战争的安逸日子。当然我这说的废话,拿人钱财替人做事,要是没有溯行军我可不就得失业了吗。


  长谷部一大早就出了房门准备田当番去了,我得跟着,这可是帮他追烛台切的好机会。


  “你伤口好些了吗?”长谷部用手肘戳了戳光忠。总算是没忍住问出来了啊,审神者我还挺欣慰的,直接明快点多好,这才像狂战刀嘛。


  “啊?没关系的哦,我这点小伤。”光忠对长谷部笑了笑,用食指堵住了长谷部的嘴示意他不要提手入的事情。其实这边又没人为什么还不让提啊,如果不算我的话。


  “那就好。”长谷部点点头又接着浇水去了。


  等等,好什么好?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霸道的抓过烛台切的手然后说我要检查一下伤口吗,电视里不都那么演的吗?我总觉得我得做点什么?这时候我大脑飞速运转回想看过的各种晨间剧,脑子突然灵光一闪,对啊,一般不都是什么东西撞过来然后两个主角滚成一团吗!我,要付出行动。


  虽然我对于狗的身体还不是很熟悉,但是狂奔还是可以的吧,再怎么说现世我也是台球小王子,这助攻简直就和打台球一样简单。我找好了角度朝着长谷部就撞了过去,我觉得政府必须给我颁发一个最具良心审神者的奖项。


  长谷部在我的撞击下果然按照预想的一样扑倒了烛台切,一切尽在我的掌握之中,虽然我的狗头有点疼可是看到他两有进展我还是蛮高兴蛮高兴的,如果洒落的不是花用肥料,这里不是菜地还有背景音乐大概效果更好些。


  长谷部和烛台切滚成了一团摔倒了,为了让光忠倒地的时候不是很痛他还一直用手护着他,我觉得如果我不是直男肯定会喜欢这样的男朋友的。不过他两居然没亲上!是的,没亲上,那光忠你到底害羞个什么劲?长谷部也是够愣的,都离的那么近了就盯着发呆还说什么抱歉抱歉?


  我缓缓踱了过去,用爪子摁下了长谷部的头,Nice,这样才对嘛。


  可是长谷部又说了抱歉然后飞快的起身气势汹汹的朝我跑过来了。别以为我不想跑,我哪跑的过他啊!菜地跑了一圈我就累的不行了,如果他敢打我我就,我居然什么都做不了,我可是他的主啊...!


  “你们两个都给我坐下!”光忠扶着腰就走过来了。“你们两把菜地都弄得鸡飞狗跳的了!”而且他似乎还挺生气。


  “哪来的鸡...”我听到了长谷部的小声嘟囔,其实我也想这么问。


  “我说,主可没让长谷部君把园子弄成这样啊?”光忠笑眯眯的低头敲了敲长谷部,长谷部环顾了一下四周。


  “知道了,没有收拾好这里之前我不吃饭。”


  “我会陪你一起收拾一起不吃饭,”光忠拍了拍衣服,“在那之前先把自己收拾好,这样一点都不帅气!”长谷部也看了看自己,一身泥。他和光忠对视了一下,两人都被对方的邋遢样子逗笑了。


  其实我觉得也不算是搞砸吧...但是你们不吃饭我想吃饭啊。


  8.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


  其实我是想用爪子摁出个字条表明自己的身份的,但是想想自己好像做了蛮多丢脸的事情,想想还是暂时别说好了...现在我就期待政府早些发现异常吧。最好一觉醒来我就变回来了那也挺好。


  这样想着归想着,我也只能任由烛台切和长谷部架着我洗澡。我想想如果是我本体的话那画面该是无与伦比的微妙。这么想着我赶紧摇了摇头,抖了长谷部一脸水。


  长谷部一脸无奈的看了看光忠:“我去拿块毛巾...”


  “好...”光忠一副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长谷部只好揉乱了光忠的头发顺便“啪”的一声拍了一下光忠的背,光忠直接被拍的哇跳了起来,他手里的我不幸落难直接掉进了肥皂水里。


  长谷部一副阴谋得逞的样子去拿毛巾了,他到底在得瑟什么啊!


  光忠一边给我洗爪子一边对我说起了话。其实我不是很懂他们付丧神,怎么都有跟狗说话的习惯。


  “狗啊,”我听到他这么叫我我就愣住了,他们两真的挺配的称呼的这么随便。“要洗干净点才可以乱跑哦。”


  我摇摇头,并不想乱跑,我想呆在被窝。


  “你这个狗啊真的是...”光忠看着我突然脸红了,眼神还飘忽不定的,他不会是看上我了吧?我可是个狗啊?


  “都是你的错,让长谷部君那么无奈了啊...!”他握起了我的小爪子画圈圈,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两个大男人手牵着手的微妙,而且我现在似乎在“澡盆”里。不过原来光忠是在想长谷部的事情啊,这么看起来没我什么事了我松了口气。


  “唔...”光忠另一只手摸了摸嘴巴抬起了头似乎在回味什么,那一瞬间我懂了!


  你们两个真的是,够可以的啊。我的任务姑且算是完成了吧...?


  这一刻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其实童贞二十五年没什么的,看看那两付丧神头一遭做人,那可是单身了好多好多年。


  9.我被遛了。


  风和日丽,大好时光,不呆被窝,被拉出来遛。


  长谷部你和烛台切起床会不会太早了点?说是约好一起遛狗,明明就是在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吧...我早就看穿一切了!


  他们两穿着内番服很精神的样子打算晨跑锻炼,我是真的想说饶了我吧,遛就算了,还打算跑着遛?


  长谷部和光忠跑在了前面,我哼哧哼哧慢悠悠的跟在后面,作为一个直男这么说可能有点奇怪,光忠跑步起来屁股一扭一扭的还蛮性感的,长谷部眼光不错嘛。


  我只是这样想想长谷部就突然停了下来回头看着我,我去,他能读心吗?


  “这狗会不会太怠慢了?”长谷部拍了拍我的背,我被拍得低了低头打了个喷嚏。


  “太懒了会不帅气的哦!”光忠非常认同长谷部的话,我不知道他两又想打什么鬼主意。


  “给它做个项圈吧,拽着它不跑不行。”长谷部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斜眼看了看我还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呵呵,你小子,信不信等我变回审神者不让你娶光忠?


  “okay,交给我吧!”光忠拍了拍胸脯,“但是需要长谷部君帮忙哦!”


  “我能帮你做什么?”长谷部愣了愣。


  “帮我抓好了这个不听话的狗啊。”光忠也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了看我,他刚刚绝对笑了吧....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


  长谷部直接就把我提了起来我蹬腿都没用。


  当我看到光忠拿了粉红色的项圈我基本奔溃,你让我一个大男人带粉色项圈,我现在好歹也是个公狗啊?但是我低头之后更崩溃。


  哎哟我去,我变的还是个母狗。


  10.“光忠真的太能干了。”


  这句话是长谷部说的。


  他问光忠项圈哪里弄来的,光忠得意的笑笑,“用围裙和皮带改良的,是不是很帅气?”


  帅你个头。


  光忠把我抱了起来对着镜子照照,晃了晃我,“狗啊,觉得好看吗?”


  长谷部也走了过来看了看镜子又看了看光忠,小声说了句“好看。”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他两这样了,等我变回人我第一件事就是把他们放同一间小黑屋关他个三天再放出来结婚,省得被他们烦死。


  光忠比长谷部高了小半个头,长谷部看不到镜子就扒拉着光忠的肩膀踮着脚望望,光忠一回头就和长谷部鼻尖相对了。


  亲下去!我突然心里突然默念了起来。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的心态,可能觉得自己的下属们开心的话我也会很开心。


  然而并没有。


  长谷部别开了脑袋说了句“主上怎么出差这么多天还没有回来?”


  哎哟我去,你们是要气死我。这么久了可算想起我了?现在说这种话也太没用了吧压切君?


  “啊?嗯,嗯!”光忠愣了愣眼神有些迷茫,长谷部扒拉着光忠肩膀的手还没有拿开,从镜子里看过去就像背后抱一样。


  “有的时候真想跟你出去打架。”长谷部揉乱了光忠的头发。


  “长谷部君想和我手合吗?”光忠被长谷部说的一头雾水。


  “也不是,就是觉得能和你一起出阵很开心。”可能是无意识的举动,长谷部就把手搭在了光忠腰上,还一脸无辜的歪着头。


  我明显感受到了光忠的紧张,他抓我抓的越来越紧我是真的很痛。


  “诶?长谷部君...”光忠垂下了脑袋,“是觉得这样挺无聊的吗?”


  “你怎么会这样想...”长谷部嘴角抽搐了一下,“我是说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啊?”


  “哇哦。”光忠无意识的应了一下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咦?!?”


  我觉得光忠能不能考虑一下先把我放下来,我的肚皮大概要有青紫块了。


  长谷部和光忠,中间捧着一只我,就这么对视着沉默了,我能听到房间里秒针的嘀嗒走动声,能听到雪化的滴水声,还能听到两颗心脏的跳动声。


  我觉得大概没我什么事了,跳下来走出了房间。


  11.果然我还是想变回审神者。


  这几天我都是在外面睡的,我想思考一下人生,也许是狗生。


  其实被他两触动蛮深的。


  我看着繁星吹着冷风。


  我在想只要有爱一切就会没问题吧。


  我在想我们一定要杜绝婚前性行为。


  我在想以后我结婚了和老婆做一定要考虑狗的感受。


  我想变回审神者。


  我想回我的被窝。


=========end===========不晓得会不会写续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百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