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花】男人要有男人的样子

*承花/沙雕高中生恋爱

承哥把弟装逼如风

*旅行期的无意义撒糖

-------------

“你要来一根吗?花京院。”承太郎熟练地点燃了一根烟送到嘴边吞云吐雾,然后捏着烟盒递到花京院的面前晃了晃。

乔瑟夫·乔斯达到医院看手去了,波鲁那雷夫这小子带了个不认识的妞到处瞎逛,阿布德尔经过上场一战役尚在住院,只剩下承太郎和花京院两人独处,难得清闲,没话找话。

“我不抽。”花京院摇了摇头。

旅行途中承太郎经常会和波鲁那雷夫一起来几根,甚至会比一比谁的抽烟绝技比较厉害,当然肯定是承太郎赢。阿布德尔和老头儿虽然没有烟瘾,倒也都是能抽的。唯有花京院,总是不抽烟,递给他多少次他就会拒绝多少次。

“讨厌烟味吗?”承太郎低声嘀咕着发出了疑问。花京院这家伙,虽然总用让人头痛的方式吃樱桃,但其它方面还挺完美的,如果花京院真讨厌烟味承太郎肯定...肯定也不会戒烟。不过应该会跑远点再抽。

“讨厌的话就不会一直站你边上了,承太郎。”花京院听到了承太郎的嘀咕,为了显示自己不讨厌烟味故意向承太郎这边靠了一步,原本就已经站得够近了现在几乎贴着肩。

“哼。”承太郎收回了烟盒放进口袋。既然不讨厌那为什么不学着抽烟?这个年纪的男人抽烟喝酒超酷超有男子气概的。承太郎果然还是有些在意。

“学生要有学生的样子,所以我不抽烟也不会抽。”年轻人好像总能知道年轻人的想法,自顾自就回答上了。

真要有学生的样子那你还会离家出走吗...不会抽才是重点吧,你这个花京院怎么比我还能装腔耍酷?承太郎心里吐槽着,但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没有嘴快说出来。

“要不要教你抽?”承太郎吐了个烟圈。

“嗯?”花京院犹豫了一下,询问道:“那...能吐出樱桃一样的圈吗?”

“可以。”既然五根烟杂技都可以,吐樱桃圈为什么不可以?这有什么难的?承太郎说着就吐出了两个小圆球烟圈。

“啊...没有叶子也没有梗吗?”

“真是够了...”承太郎没想到花京院会有这种奇奇怪怪的期待,压了压帽檐。“你就当它们被拔了,你吃樱桃也不吃叶子和梗。”

“好像还挺有道理......”不愧是承太郎,花京院轻易就被说服了。

“不过有些好奇,承太郎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抽烟?”

“因为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样子。”承太郎生了一副好皮囊,二指捻着烟更是充满了男人味,连满嘴跑火车胡乱回答问题的样子都很酷。

羡慕啊,花京院羡慕。自己平日里待人比较随和所以总被误解有些女性化,虽然怎么看自己这体格和脾气都跟女性化搭不上边,但剧本就是这么写的。

风评被害,可恶!

花京院瞥了眼承太郎,又开始打心底觉得承太郎真的很男人,特别男人,所以头一回见的时候就激发了自己男人间的好胜欲,即使当时是被肉芽控制的情况。

承太郎就像一个雄性荷尔蒙发射机,女的都爱他,男的都当他假想敌。

“要来一口试试吗?”承太郎看花京院在想什么的样子也懒得听花京院的答复了,直接就把烟从自己嘴里拿出来塞进了花京院的嘴里。“吸,大口吸。”

讨厌服从的花京院立马听话地叼着烟使劲嘬了一口再吐出烟雾,好像也没啥感觉。

“你这抽的假烟,都不过肺。”承太郎笑了,心想这家伙还真逗。他捏住了花京院的下巴:“你正常呼吸,不要憋着气立马用嘴吐烟。”

“&#*&!#!”花京院被捏着下巴,嘴里又叼着烟,说什么承太郎也听不懂。

“呼...咳咳咳...!”花京院拿开了烟咳了好几声,承太郎意思意思使唤白金拍了拍花京院的后背。

“真是够了,我这样好像一个正在欺负学弟的不良。”但感觉还挺爽。

“啊没有,我自己也有些好奇是什么味道。”花京院摆了摆手,现在真想生吞一斤樱桃过喉咙。

“你嗓子都有点咳哑了,喂...你没事吧?”承太郎想到确实蛮多抽烟新手喉咙会受到刺激,突然有了点小愧疚。

“我果然不适合抽烟啊...”花京院又轻咳两声。“不过我确实觉得你抽烟时挺有男人的样子,有点羡慕。”

“你不抽也有,所以别抽了。”承太郎接过花京院手里的烟又递回了自己嘴里吐了个烟圈。

“还真是谢谢你。”花京院无奈地笑了。“我觉得可能打架更轻松些。”

“你这叫什么话...”

花京院看着承太郎抽烟突然反应过来这是“二手”烟,不对,也不知道转了几手了。

“承太郎,你不重新点一根吗?”

“不要浪费。”承太郎不解,“这根烟有什么问题吗?”

“没。”男人的样子就是自觉真的很差,花京院想着反正自己也没吃亏随他去了。

“喂,回日本之后我再好好教你。”承太郎拍了下花京院的脑袋,“你要学的话。”

“我还是算了,饶了我吧。”花京院抬起头来看着承太郎又道:“如果我要有你这么高的话就好了,你这种体格我也有点羡慕。”

“这个教不了,你校服也会穿不上的。”

“好直接...”花京院突然双手捧住承太郎的脸:“我才17岁,我还能长个儿!”

“那我也能,等你195了我都210了。”

花京院笑了,怎么承太郎也会在这种奇怪的地方较劲。承太郎也笑了,想想他两刚刚真是有够幼稚,这一天天的都不知道在想什么乱七八糟。幸好没人发现,不然逼格都掉光了。

“你别笑了。”承太郎胳膊肘捅了捅花京院。

“你自己先别笑了啊承太郎。”花京院抓着承太郎胳膊肘又是一顿狂笑,好不容易消停了便又摆出中二兮兮的架势:“男子气概的话我是不会认输哦,承太郎。”

“你又在学什么奇怪的漫画台词啊?”但不让人讨厌,还挺可爱。

“原来你也知道这台词啊,我们爱好还挺一致的嘛!”花京院把脸凑过去,想着如果早些认识承太郎的话肯定很有话题聊,不过现在也不晚。“你眼睛也挺好看,是我喜欢的绿色。.”

承太郎烟也不抽了,怔怔地看了看花京院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刚刚说了什么啊——!花京院说完觉得有些破廉耻,内心骂了句脏话。心里想的不一定要说出来吧!但面对承太郎,本就比较直爽的花京院还是没忍住。

承太郎也觉得没理由一阵烦躁。以往那些聒噪的女孩子追在屁股后面吹自己多好看也没觉得有什么,好像到了冬天就会刮西北风似的习以为常了。现在花京院就像股春风,冷不丁刮这一下搞得自己心里有点痒痒。

“真是够了...”承太郎挠了挠鼻子,“要不要出去看看,不是钱包丢了吗?”

“骗人的吧...”花京院感觉自己看错了又好像没看错,承太郎也是会害羞的人吗?就因为自己不小心说了句大实话?不过怎样的承太郎都好可爱。花京院的状态也开始糟糕了,简直像《你并不孤单》里的男主角那样青春期胡乱悸动。

“你怎么了吗?”承太郎看花京院还不跟过来停下了脚步。

“你背影也超帅的——!”花京院小跑跟了上去,突然玩心大发。“虽然对女性很没礼貌但是人超——好——的——”花京院故意拖长音调。

承太郎叹了口气,怎么一起去埃及的人都这么皮,简直没一个让人省心。花京院绕到承太郎面前没看到什么害羞表情有点失望。

“不愧是承太郎啊...难得看到有些动摇的承太郎所以就没收住,虽然不好意思但我说的也都是真心话。”

“你这人...刚刚是不是没抽到烟是什么味道啊?”承太郎吸了最后一口烟把烟头丢地上用脚踩灭了。

“啊...?”

没等花京院反应过来,口腔中就已经充满了烟味。

“!”花京院觉得不可思议,呆呆杵在那儿憋了半天冒出来一句:“你亲我?”

“你上瘾了吗?”承太郎歪了歪头,大手把花京院往自己这里一揽摁着头就又吻了下去。

这是疑问句不是祈使句啊...!花京院脑袋发昏了。这和头一回白金吸法皇时的“亲密”触感完全不一样,承太郎霸道又嚣张,风过留痕,雁过留声,承太郎的舌头一过留的都是烟草味儿。

“为什么...?”花京院的脑子里有两个小人在打架,小恶魔告诉他承太郎在逗他玩,小天使告诉他爱情来到了。

“你也有不聪明的时候啊。”承太郎敲了下花京院的脑袋,“时间不早了,我们还是先去找找看老头吧。”

花京院懂了,小恶魔应该是被小天使打死了。

“但是你怎么突然想到来这一招...”花京院耳朵还有点红,“完全就是你一直在耍帅嘛...”

“因为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样子。”承太郎使唤白金之星开了门,“突然想这么做了所以做了。”

“交往吗?”花京院抓住了承太郎的手。

“哦...”两人的头各自偏向另一边,嘴角却不禁一齐勾了起来。

----------

end


评论(9)
热度(2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百年 | Powered by LOFTER